尋覓第二春婚友社(本文遭奇摩知識家移除)

事由:網友詢問較具公信力的第二春婚友社, 同時詢問天成社、怡心社、詹媽媽婚友社的口碑。(2009/2)

以下為本人回文:
藉由您的問題,推測您的活動範圍應屬於大台北地區,首先推薦你進來閱讀此一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are-ful/

這是一位五十多年次尋求二春的老師,她將近一年多來參加大台北地區婚友社的遭遇以散文的方式鋪陳出來,或許她的經驗對你有多少的幫助。

話說回來,二春的市場較小,也因此或可從會員有空開的婚友社下手,以提升您的找尋效率,分別有:

泰瑞薩(www.teresamatch.com)
費用免費,會員以中部地區為主
SIP(www.siplove.com.tw)
介紹一人次平均600~1200,會員以北部地區為主
李姐(lovefriend99.com)
須先繳交數萬元入會費(應不超過三萬,詳細建議致電洽詢),會員以北部地區為主

後兩者需註冊成會員(無須繳費)才能啟動搜尋功能或是看全部會員資料。

以上三家,就口碑來說,與詹媽媽一樣,個人有把握在一定水平之上。此外,由於二春市場較小之故,個人建議除了婚仲業者之外,一些二春聯誼也建議納入考量(這一方面的經驗,在首段向您推薦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re-ful/應有適當的描述。)

建議您還是從個人推薦的婚友社下手,比較節省您的支出,怡心社及天成社最近看不到有會員實質分享的案例,所以建議您若堅持要參加的話,遵循我部落格提供的原則去觀察之。

關於我建議的三家婚友社,我認為他們在資料保密上應該沒有問題(認識的人有參加泰瑞薩、SIP,到目前沒有資料外洩的問題,而李姐,具個人長期觀察,問題也不大。)

另外,這是另一位二春男士分享的北區聯誼訊息
http://www.singlefamily.url.tw/issue/97_01_03.htm

雖然這些機構個人均未接觸,但裡面的「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也有婚友社一對一的排約功能(請留意全名,因為中華民國單身xx協會有很多),費用也合理,經過個人多方確認,應屬可靠。

奇摩知識管理員的刪除理由:此篇內容有違反Yahoo!奇摩 知識+ 的內容規範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