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的收費型態

可分為三型(均以面對面排約為例,部分婚友社另提供視訊相親的折扣),所舉的例子,只是代表,並非推薦),僅供網友在考量價錢方面時有個底。

一、高額入會費+茶水費:複數年或終身型的入會費約兩萬至三萬五,三個月型的約八九千,每次排約需另付清潔費三百元左右。此類型的婚友社有詹媽媽(無三個月的短期會員)、大醫院小醫師、科技心醫師情。 這種類型的婚友社,個人建議,先參加三個月型的嘗鮮了解,是較為恰當的做法,若欲升級成終身會員,務必徵詢其他會員的意見。

二、基本報名費+服務費:繳交一定的報名費(以彰化媒婆的店為例為近四千)外,每次見面需另繳近千元之服務費。

三、僅需支付排約費:每次排約需花費五百至一千五百元左右。此類型的婚友社有SIP、愛的白皮書、愛禮。

就個人經驗,不論自身條件好壞如何,以上三種類型的收費標準足以獲得最佳的服務。

2 則留言:

  1. 去找台灣囍文化園區 園長-也是台灣家庭關懷成長協會理事長幫忙介紹---朱老師 (媒妞)
    不用錢
    但準備下列東西
    (1) 2星期內戶籍謄本
    (2) 身分證正本
    (3) 相片
    (4) 兒童故書3本(精裝)
    (5) 飲料1箱-來談話可以請老師喝)
    地點--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3段518巷6號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來信,的確,成立於2006的「台灣家庭關懷成長協會」的確為台灣一個非營利組織:
    http://www.npo.org.tw/NPOInfo/list.asp?OrgID=5552

    瀏覽相關網頁,可以發現朱女士相當有理想性,不知有沒有打算嘗試以田中為基地,然後將觸角延伸至雲林地區的打算?因為雲林地區的婚仲服務尚在啟蒙階段,以朱女士在地人的親切性格,必有一番作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