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婚友社、嘉義婚友社、台南婚友社 - 討論

(2009/8/18更新)
以下列出雲嘉南地區的婚仲業者,惟並非推薦名單,因為每個人適合的業者均不相同,但起碼均沒傳出太過離譜之情事,此處的「離譜」定義在於過於頻繁的更名、過頭的收費以及收到可能有嚴重法律問題的客戶投訴。(這些資訊是非常容易從網路上找到的)

對雲林地區朋友的建議:
雲林地區目前不存在具規模的婚友業者,個人建議將位在彰化員林的泰瑞薩作為優先的替代方案,因為這是離雲林地區最近的婚友業者總部(或是選擇彰化市媒婆的店)。(個人的雲林友人均是參與此兩家婚友組織)

對嘉義地區朋友的建議:
嘉義地區也是台灣西部婚友業者發展較不發達的區域(僅有大醫院小醫師的分部),一個替代方案,恐怕得積極的參與業者於嘉義地區所辦的聯誼活動(雖然也可以報名像泰瑞薩或SIP的計次業者,但因為他們的業務主力並非在此,故不宜抱太高期望)。一名位在嘉義市區的友人即卯起來參加各種付費的聯誼活動(當然當中也跟很多奇形怪狀的人交手過),近來在當中找到對象。

對台南地區朋友的建議:
受限沒有有台南友人的關係,在保守的情況之下,僅提供以下業者作為參考:
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分部)
詹媽媽(分部)
而在對其他業者比較方面,宜以詹媽媽作為比較的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